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新電視台「統一TV」 專門介紹北韓旅遊人文

年初至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迅速降溫。(法新社)

年初至今,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迅速降溫。(法新社)

2018/09/21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入2018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迅速降溫,儼然已是兩韓一家親的局面,南韓總統文在寅近日前往北韓,與領導人金正恩進行三度文金會。南韓國內機構順勢宣布成立新電視台「統一TV」,將製作介紹北韓與統一相關節目,預計將於明年起正式開播。

綜合媒體報導,以促進兩韓統一為宗旨的「統一TV」籌備委員會,本週三(19日)於首爾召開記者會,詳細介紹新電視台的創台理念及未來計畫,籌備委員長在記者會上展示一份今年8月與北韓交換的影視版權同意書,表示最快將在10月與北韓方面正式簽約。

「統一TV」籌備委員會介紹,新的電視頻道暫不播出政治相關內容,而是以文化教育類節目為主,著重北韓的旅遊勝地、歷史遺址、及藝術、餐飲的人文項目,若一切順利進行,未來將考慮與北韓聯手合作推出影視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