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突爆假酒奪命 已15死33住院

警方指出,這些死者和患者據信是喝了假冒的Mandalay威士忌、KingFisher啤酒和Grand Royal威士忌3款酒而出事。(圖擷取自星洲網)

警方指出,這些死者和患者據信是喝了假冒的Mandalay威士忌、KingFisher啤酒和Grand Royal威士忌3款酒而出事。(圖擷取自星洲網)

2018/09/18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今(18)日爆發假酒奪命事件,截至晚間6時,已有15人喪命,33人仍在醫院救治,多人命危正在加護病房急救。

馬國媒體報導,這48人都是住在為名孟加拉村的外籍移工住所,分別購買了廉價烈酒返回各自住所用飲用後,隨後口吐白沫,重則當場暴斃、輕則昏迷。

截至當地時間下午4時,有7人因攝入假酒喪命,為1名印裔男子、1名印度男子、1名孟加拉男子,以及4名尼泊爾男子。到了晚間6時,死亡人數增加至15人。

警方指出,這些死者和患者據信是喝了假冒的Mandalay威士忌、KingFisher啤酒和Grand Royal威士忌3款酒而出事。警方已到其中一批人買酒的店家充公一批廉價酒帶回化驗,調查這些酒是否被摻入有毒物質。

據馬國媒體指出,KingFisher啤酒在印度很盛行,是許多印度籍移工愛喝的啤酒品牌;Grand Royal威士忌則是源自緬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