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失敗鼻孔一大一小 強國女揭醫院簽「陰陽合約」

河南一名女大生隆鼻失敗,並懷疑整形醫院簽陰陽合同。(圖取自大河網)

河南一名女大生隆鼻失敗,並懷疑整形醫院簽陰陽合同。(圖取自大河網)

2018/09/11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有名女大生小雪(化名),去年到朋友介紹的整型診所商丘分院做了隆鼻手術,結果術後傷口感染,鼻孔變成一大一小。小雪檢查手術同意書後,發現2份同意書上的簽名是不同醫師,懷疑是「陰陽合約」,且調查相關系統後也顯示,這2名醫師皆不符合執業條件。

中國媒體報導,去年10月,20歲的小雪經友人介紹後,在鄭州歐蘭醫療美容醫院的商丘分院進行假體隆鼻和抽脂等整形手術,術後因小雪鼻腔感染,要求商丘分院處理,商丘分院的人員便帶著小雪到總院進行修復手術;但修復手術過後,小雪覺得鼻子仍有鼻孔不對稱及鬆動等問題。

據報導,小雪第一次手術前曾簽下2間醫院的手術同意書,但出現了安姓和支姓不同的醫師名字,質疑院方和小雪簽訂陰陽合約。小雪表示,她簽了醫師為安x磊的手術同意書,不過到場執刀的醫師卻是支x東,術後卻再也找不到這個人。

院方7日表示,當時給小雪執刀的醫師是從總院調來技術協助的,目前已離開商丘。但當地記者查詢醫師執業系統,竟未查到2位醫師的相關資訊。目前當地衛生執法機關接到小雪投訴後,將進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