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毒又出新招!古柯鹼藏入「這東西裡」 結果還是GG了

西班牙警方在星期一查獲了幾十個藏有古柯鹼的鳳梨。(法新社)

西班牙警方在星期一查獲了幾十個藏有古柯鹼的鳳梨。(法新社)

2018/08/28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警方在星期一表示,他們在首都馬德里(Madrid)的果菜批發市場中,查獲了幾十個藏有古柯鹼的鳳梨,總計發現了67公斤的古柯鹼,並逮捕了7名涉案嫌犯。

根據《法新社》報導,這些裝滿毒品的鳳梨,警方是在馬德里的梅卡馬德里市場(Mercamadrid market)查獲的,當時這批鳳梨正好從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被運往馬德里。警方說,這批鳳梨每個都被挖了洞,800-1000克裝滿古柯鹼先塞入容器,再上以蠟或者石蠟來掩蓋氣味,藏在鳳梨裡。

根據了解,西班牙毒品走私者經常使用有「創意」的方式來運送毒品,包括將毒品藏進假髮、輪椅墊、石膏以及陶器中。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是否還有藏有毒品的鳳梨流入其他市場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這批鳳梨每個都被挖了洞,古柯鹼則先塞入800-1000克裝滿容器,再上以蠟或者石蠟掩蓋氣味。(法新社)

這批鳳梨每個都被挖了洞,古柯鹼則先塞入800-1000克裝滿容器,再上以蠟或者石蠟掩蓋氣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