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找奴隸?」這張超市徵人廣告讓日本網友怒了...

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間超市的徵才海報,讓網友看了都火了。(圖擷取自推特)

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間超市的徵才海報,讓網友看了都火了。(圖擷取自推特)

2018/08/22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店家習慣在店門口貼出徵才廣告,吸引民眾目光。然而有間日本超市外貼的「徵才條件」卻讓網友看到後大動肝火,認為這間超市開的條件不太合理。

網友「赤祖父」在推特 上指出,這間超市貼出海報徵才,然而上面並未提及時薪多少,且開出了五項條件,包含「需配合輪班」、「一個月休假最多不要超過兩天」、「無法休長假」、「上班請勿遲到偷懶」、「保持工作熱情」;海報上也提到,公司會優先替能輪班者安排面試機會,若工作表現優良可以加薪。

儘管「上班不遲到」是基本的上班態度,仍有不少網友認為這份徵才條件有點誇張,且內容完全沒提到時薪多少,「排班的方式有點壓榨....」、「把時薪當正職用嗎?」、還有網友諷「連時薪多少都沒有寫,是在找奴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