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綁架中國人!犯罪組織專宰同胞

中國籍歹徒所組成的犯罪組織,在緬甸綁架中國人,並向家屬勒索高額贖金。(圖擷自微博)

中國籍歹徒所組成的犯罪組織,在緬甸綁架中國人,並向家屬勒索高額贖金。(圖擷自微博)

2018/08/13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果然狼性!緬甸警方在境內破獲了3個中國犯罪組織,這些歹徒的目標竟然是自己的同胞,其作案手法為誘騙中國受害者到中緬邊境,再將其偷渡到緬甸內綁架,如此一來就能向家屬勒索高額贖金。

綜合中媒報導,犯罪組織會用免費機票、免費接受等誘因勾引中國人上當,受害者一旦被控制行動後,就過著慘無人道的生活,不僅經常沒飯吃,遭受綑綁、毆打也是常有的事。有些被綁架的民眾還被迫當成運毒工具,要把毒品吞下肚或藏在體內再通過邊境。

緬甸當局最後出手逮捕22名中國籍嫌犯,並救出27名被綁架的中國民眾,目前已全數移交給雲南警方處理,中國當局也正在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