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敬禮!奈及利亞男子船難勇救13人 自己卻溺斃...

奈及利亞男子布蘭克森(Joseph Blankson)在船難中奮力救出13人,但在試圖救出第14人時因筋疲力竭而溺斃。(圖擷自Platform Africa推特)

奈及利亞男子布蘭克森(Joseph Blankson)在船難中奮力救出13人,但在試圖救出第14人時因筋疲力竭而溺斃。(圖擷自Platform Africa推特)

2018/08/07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36歲的奈及利亞男子布蘭克森(Joseph Blankson),平時就是個游泳好手,他在一次船難中奮力救出13人,但在試圖救出第14人時因筋疲力竭而溺斃,身後留下愛妻麥西(Mercy)和2個孩子。

據《CNN》報導,麥西表示,4日時布蘭克森在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和他的姊妹一起搭船,當她下午2時打電話給布蘭克森時,手機已是關機狀態。河流州警察發言人指出,那艘載有24人的船隻撞到了不明物體而翻覆。

船上的布蘭克森獨力把13人送到河岸,最後自己卻力竭溺死,附近的船隻則救出剩下的10人,整艘船24人只有1人罹難,也就是為了救人而無私奉獻的布蘭克森。

麥西透露,4歲的兒子現在一直問爸爸在哪裡,每當她在和別人講電話時,兒子就急著問「是爸爸嗎?媽媽,我能看到爸爸嗎?」麥西除了兒子之外還要扶養7個月大的女兒,但她目前失業中,因此一切都相當不容易,河流州政府代表已前去拜訪了解狀況,奈及利亞民眾則呼籲政府要為布蘭克森的家庭提供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