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酷!德國音樂節出現龍捲風 各色帳篷空中飛來飛去

龍捲風將帳篷吹起。(圖擷自Youtube)

龍捲風將帳篷吹起。(圖擷自Youtube)

2018/07/26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在日前舉辦了一場電子音樂節,但現場竟然出現「龍捲風」攪局,將地上的帳篷都被吹起,讓各種顏色的帳篷在空中飛來飛去,也讓參與活動的民眾相當開心。

綜合報導指出,「Parookaville」電子音樂節是德國最大節日之一,每年都有約10萬名遊客為了參加音樂節來德國。由於活動是在戶外舉辦,現場有營區供遊客搭帳篷,但今年的活動卻有龍捲風攪局,將地面上的棚子、帳篷等各式各樣東西都捲起,讓五顏六色的帳篷在天空中飛來飛去。

許多參加音樂節民眾都將帳篷被龍捲風捲起的畫面錄下貼上網,影片中可見帳篷隨著電子音樂在天空中飛舞,還可聽到民眾笑翻的聲音。有網友看到後直言,「太有趣了。」、「好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