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大選開票 媒體預測伊姆蘭汗陣營領先

2018/07/26 03:45

〔中央社〕巴基斯坦緊張的大選今天投票,前板球明星伊姆蘭汗與繫獄前總理夏立夫所屬政黨的較勁勢均力敵。開票作業進行之際,當地4家電視台初步預測伊姆蘭汗所屬政黨領先。

路透社報導,對大選結果的初步預測顯示伊姆蘭汗(Imran Khan)陣營領先,夏立夫(Nawaz Sharif)所屬政黨和其他數個政黨則指控開票作票。

兩個主要陣營看起來都無法在巴基斯坦國民議會(National Assembly)取得絕對多數,開票結果很可能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2時(台北時間26日清晨5時)左右出爐。

當地4家電視台預測伊姆蘭汗所屬政黨領先,估可拿下應選272席中的94至102席;夏立夫所屬即將卸任的執政黨估獲40至58席。不過這樣的預測只是根據已經開出的大約10%到15%選票預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