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歌手瀑布前拍MV 竟意外拍到遊客跳水死亡瞬間!

知名歌手Don Day在拍攝MV過程中,一名遊客從後方瀑布一躍而下。(圖擷取自YouTube)

知名歌手Don Day在拍攝MV過程中,一名遊客從後方瀑布一躍而下。(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7/21 14: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可怕!厄瓜多知名歌手Don Day日前在瓜亞斯省的一個瀑布替新歌《Hablando con la Luna》拍攝MV,沒想到拍攝過程中,一名遊客竟突然從後方50公尺高的瀑布直直跳下,現場工作人員見遊客沒有浮出水面便跳下水尋找,卻遍尋不著人影,警方則在隔天發現該名遊客遺體。這起驚悚的跳水慘死過程全都被拍下,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14日下午,Don Day在瓜亞斯省的一個瀑布景點拍攝新歌MV,原本攝影師把鏡頭對準背對瀑布勁歌熱舞的Don Day,但鏡頭卻突然轉向瀑布,一名男子從50公尺高的瀑布直直跳下,在落水後卻遲遲未浮出水面。

拍攝MV的工作人員眼看大事不妙,便直接跳入水中衝上前去救人,但怎麼找就是沒有找不到人,警方則在隔天(15日)找到該名男子的屍體,身分為33歲的卡洛斯‧龐頓(Carlos Ponton),死亡原因判定為溺斃。

據目擊者指出,龐頓疑似是一名極限運動愛好者,與朋友挑戰從瀑布跳下,結果卻喪失寶貴性命。據悉,當時龐頓的朋友一直阻止他,但龐頓卻堅持要跳下瀑布,才因此造成這樣的悲劇。

這驚悚的跳水慘死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網友謠傳死者是Don Day的工作團隊成員,對此Don Day也澄清,「我不認識他,他只是到這邊來露營過夜的遊客」。

厄瓜多知名歌手Don Day。(圖擷取自Don Day IG)

厄瓜多知名歌手Don Day。(圖擷取自Don Da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