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公務員摸魚10年「打卡不上班」 爽撈179萬

西班牙一名公務員過去10年來至辦公室打卡後便先行離開,待下班時間再回辦公室打卡。示意圖。(情境照)

西班牙一名公務員過去10年來至辦公室打卡後便先行離開,待下班時間再回辦公室打卡。示意圖。(情境照)

2018/07/11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想上班」是許多現代人內心的寫照,西班牙有位公務員竟過著「打卡不上班」的辦公室生活長達10年,即便如此,他每年仍舊照領5萬歐元(約新台幣179萬元)的薪水。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雷斯奧(Carles Recio)在西班牙瓦倫西亞法院的文件檔案保管所,擔任副所長。他過去10年來只「打卡不上班」的辦公室生活近期卻被同事揭露,導致他被開除。

據了解,雷斯奧的上班時間為早上7點半,下午4點下班,10年來他一早至辦公室打卡後便離開,直到4點再回辦公室打卡下班。令人吃驚的是,身為一個法院檔案保管所的副所長,雷斯奧10年以來,都沒有交過一份報告。

對此雷斯奧則稱,自己不在辦公室的時間,都是在處理公務,不想待在辦公室是因為被孤立;西班牙法院日前認定雷斯奧偷懶的事實,宣布未來9年,雷斯奧將不能再擔任公務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