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伸手亂摸 獅子「突然一吼」嚇翻白目遊客

獅子突然間怒吼一聲,嚇的這名遊客和旁邊拍攝影片的友人趕緊關上車窗。(美聯社)

獅子突然間怒吼一聲,嚇的這名遊客和旁邊拍攝影片的友人趕緊關上車窗。(美聯社)

2018/06/17 0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遊客到南非時都會參加國家公園野生動物行程,不過卻有一名外國遊客在搭乘吉普車時將車窗打開,伸手撫摸窗外的獅子,結果獅子突然間怒吼一聲,嚇的這名遊客和旁邊拍攝影片的友人趕緊關上車窗。

綜合外媒報導,專門分享野生動物影片的YouTube頻道「Wildlife Sightings」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一輛吉普車停在野外,旁邊正好有獅群,而遊客在車內把窗戶打開,想要和一旁的獅子來個「親密互動」,便將手伸出去觸碰獅子背部,結果獅子突然吼了一聲,嚇的遊客和旁邊拍攝影片的友人趕緊關上車窗。

針對遊客的行徑,南非野生動物保護隊員施密特(Naas Smit)指出:「只有那些在野外工作的人都了解獅子的速度,牠可能會把接觸牠的人的手臂撕下來。」施密特表示,獅子也有能力將遊客直接從窗口中拉出來,並在立即殺死他們。

施密特強調,如果獅子殺死這名遊客,那麼國家公園可能「不得不殺死這頭獅子」,如此一來將帶來嚴重後果。

相關新聞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