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是我們最大資產! 美國菜鳥律師年薪破500萬

美國數家律師事務所將法學院畢業生起薪調到19萬美元(約台幣565萬元)。(路透)

美國數家律師事務所將法學院畢業生起薪調到19萬美元(約台幣565萬元)。(路透)

2018/06/14 0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畢業後起薪500萬,對於一般社會新鮮人來說難以想像,但這是美國菜鳥律師的真實年薪,美國有些律師事務所董事長認為,高薪是為了讓員工知道,他們是公司最大的資產。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美國數家律師事務所將法學院畢業生起薪調到19萬美元(約台幣565萬元),高薪競賽尤其發生在Cravath Swaine & Moore、Milbank以及Paul Weiss三間律師事務所,若以Milbank來看,律師到第8年將可獲得33萬美元的年薪(約台幣982萬元)。

報導指出,Milbank董事長Scott Edelman表示,我們提供員工公平的、比市場優渥的薪資,希望能讓員工知道他們多有價值。Scott Edelman表示,由於法律工作複雜且風險高,因此員工是公司最大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