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何說服金正恩棄核?川普峰會談判戰略曝光...

外媒報導,川普將在川金會展現個人談判風格,並以軟硬兼施的方式說服北韓放棄核武。(美聯社)

外媒報導,川普將在川金會展現個人談判風格,並以軟硬兼施的方式說服北韓放棄核武。(美聯社)

2018/06/08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週二(12日)於新加坡登場的川金會,美國首要目標無疑是達成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消息指出,川普將使用「無招勝有招」的策略「憑直覺」辦事,同時以軟硬兼施的手法說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棄發展核武。

根據《路透》報導,川普在談判中將結合魅力與壓力來誘使金正恩放棄核武,且會以「直覺」臨場應變,而非遵照事前擬定好的策略或提示來解決問題。報導引述一名知情人士說法,川普的簡報涵蓋了整個金氏家族歷史、與平壤政府間破局的協議以及北韓核武、飛彈計畫所代表的意義。但即便從口頭、書面等各種簡報了解他在川金會將面臨到的種種情況,川普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覺」。

報導指出,幕僚期待川普能夠試著以個人角度與金正恩建立關係,有鑑於2名領導人先前屢屢隔空叫陣,在見面時改善彼此關係是相當重要的。一名親近總統的人士表示,川普在入主白宮前,以商人的身分完成許多談判,他能夠將不同的技巧帶入各式各樣的談判場合中。

報導中提到,川普對自己判技巧的信心來自於他在紐約經營房地產的生涯,這讓他成為了一名億萬富翁。但這樣的風格是否能在政界取得成功仍有待觀察,雖然他成功讓國會通過稅改法案,但也在去年的健保法案中敗興而歸;在外交政策上,對中國的強硬態度掀起了貿易戰,在處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上則遭遇挫敗。

川普在當地時間週四表示,他認為川金會的成功看得不是事前準備有多完備,而是取決於「態度」,一種是否願意把事情做好的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