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命來賭川金會...外媒爆金正恩「極度」擔心遭暗殺

《彭博》指出,金正恩相當擔心自己在川金會期間遭到暗殺。(路透)

《彭博》指出,金正恩相當擔心自己在川金會期間遭到暗殺。(路透)

2018/06/08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在下週二(12日)於新加坡登場的川金會,戒備森嚴程度可想而知,但這似乎無法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放心。有報導指出,金正恩相當擔心他在出國期間會步上哥哥金正男的後塵,遭到暗殺。

《彭博》引述兩名消息人士說法,金正恩極度擔心川金會的維安問題,對自己可能遭暗殺一事感到恐懼。報導中指出,金正恩自掌權以來飽受暗殺疑慮困擾,無論是在自己的國家,或僅是在板門店越過邊境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時,都無法消減這份擔憂。如今他要搭乘飛機穿越國際領空前往一個中立國家,對他的保護有減無增,

此外,金正恩將在沒有空軍保護的情況下搭乘民航機飛行,且經過的區域附蓋大片地對空威脅與大量美軍航空器,從馬航MH17班機失事案例來看,要將空難歸咎於軍事攻擊上很容易遭到否認。報導中指出,北韓仍認為美國會對自身採取敵對政策,有機會便會推翻現有政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