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念「川金會」 新加坡酒吧創意調酒 「川普的最愛」也入酒

新加坡1間酒吧為了紀念「川金會」,特地使用川普最愛的健怡可樂,與韓國傳統的燒酒特製1款「Bromance」調酒。(法新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加坡1間酒吧為了紀念「川金會」,特地使用川普最愛的健怡可樂,與韓國傳統的燒酒特製1款「Bromance」調酒。(法新社)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06/05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世矚目的「川金會」將在本月12日登場,作為東道主國家的新加坡,也有酒吧為了紀念這場盛會,特地設計與「川金會」相關的調酒。

根據《路透》報導,新加坡1間酒吧為了紀念「川金會」,特地使用川普最愛的健怡可樂,與韓國傳統的燒酒特製1款「Bromance」調酒,混合了150毫升的朝日黑啤酒、60毫升的健怡可樂、20毫升的龍舌蘭酒,與30毫升的白葡萄酒。

而被排成三角形的10小杯藍色與紅色調酒,則是「川與金」調酒,藍色以波本威士忌為基酒,紅色則以韓國的燒酒為基酒。

酒吧老闆認為「Bromance」需要兩人才算完成,因此兩杯雞尾酒不能拆售,加起來要39.8新加坡元(約新台幣886元),客人喝完兩杯雞尾酒後,就可以獲得1張世界和平貼紙,而「川與金」的藍色與紅色兩組,則分別是12.6新加坡元(約新台幣28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排成三角形的10小杯藍色與紅色調酒,是「川與金」調酒,藍色以波本威士忌為基酒,紅色則以韓國的燒酒為基酒。(路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被排成三角形的10小杯藍色與紅色調酒,是「川與金」調酒,藍色以波本威士忌為基酒,紅色則以韓國的燒酒為基酒。(路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