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達航空屈服 訂票系統將台灣改列中國

卡達航空將台灣改列為中國轄下。(圖擷自卡達航空官網)

卡達航空將台灣改列為中國轄下。(圖擷自卡達航空官網)

2018/05/31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為打壓台灣國際地位,以限制航權等手段,脅迫國際航空公司改革官網,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日前卡達航空仍將台灣列為國家,今天卻傳出,卡達航空已將台灣列為中國管轄。

有網友發現,卡達航空官網已將台灣航點列為中國轄下,無論是從台北或松山出發的航點,國籍都被註明為Taiwan China。

目前美國主要航空公司仍把台灣列為國家,包括聯合航空、美國航空、達美航空和夏威夷航空,澳洲航空、全日空、日本航空、大韓航空、泰國航空、新加坡航空、土耳其航空、阿聯酋航空等航空公司也將台灣列為國家。

去年卡達航空也曾傳出,將我國籍機組員更改國籍,從原來的Taiwanese被迫更改為Chinese(Taiwan);阿聯酋航空也曾傳出,要求台灣機組員拿下我國國旗胸針,改別中國五星旗胸針,引起各界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