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素食主義者噴漆抗議屠宰場 揚言不關店就丟汽油彈

英國一間屠宰場最近遭到素食者噴漆抗議,還有人揚言要用汽油彈攻擊店鋪。(圖擷自臉書)

英國一間屠宰場最近遭到素食者噴漆抗議,還有人揚言要用汽油彈攻擊店鋪。(圖擷自臉書)

2018/05/28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有許多人崇尚素食主義,有些素食者也會火爆反對其他人吃肉。英國就有一間屠宰場最近遭到素食者噴漆抗議,還有人揚言要用汽油彈攻擊店鋪。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肯特郡(Kent)一間屠宰場在三週前遭到素食主義者鎖定,不只店鋪的網路評價遭到一顆星負評洗板,還有人在店鋪的大門、窗戶和牆面上用紅色噴漆噴上「停止宰殺動物」、「來當素食者」等字樣。最近更有素食主義者恐嚇,如果不關閉屠宰場,他們就要丟汽油彈攻擊,屠宰場老闆因此報警。

老闆無奈表示,現在每間超級市場都有賣肉,不了解為什麼素食主義者只針對他們。

他也指出,素食主義者用來噴漆抗議的油漆成份裡也含有動物的副產品。目前警方已對此騷擾案展開調查。

許多網友都批評攻擊屠宰場的素食主義者,「如果有人在速食餐廳塗鴉,你有何感想?」、「你們也別再宰殺植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