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浣熊咬死小雞...慘遭自然老師在課堂上「虐殺」溺死

美國一名自然老師不滿野生浣熊把學生飼養的雞咬死,竟當眾虐殺,溺死2隻浣熊、1隻袋貂。浣熊示意圖。(法新社)

美國一名自然老師不滿野生浣熊把學生飼養的雞咬死,竟當眾虐殺,溺死2隻浣熊、1隻袋貂。浣熊示意圖。(法新社)

2018/05/18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森林高中(Forest High School)的自然老師布魯頓(Dewie Brewton),發現有野生浣熊和袋貂咬死學生飼養的雞,竟痛下毒手,在課堂上當中將2隻浣熊和1隻袋貂活活淹死。

綜合外媒報導,布魯頓近日發現,學生飼養的雞被2隻浣熊和1隻袋貂咬死,一氣之下,在課堂上把這三隻野生動物抓起來,當著數名學生的面,把牠們淹死。布魯頓命令學生準備空垃圾桶,要求學生往內灌水,在把浣熊關在鐵籠中,並把鐵籠浸到水桶內,手段相當殘忍。

有學生受不了布魯頓的誇張行徑,便錄影存證,畫面中可見,一旦浣熊浮出水面,下秒便又被壓回水中,經歷酷刑的浣熊不斷地掙扎,最後仍活活被淹死。據悉,不少學生回家後情緒崩潰,家長得知後也氣得投訴校方,事件隨之曝光。

對此校方表示,已將布魯頓停職,學校會全力配合當地警方調查,網友看到布魯頓殘忍虐殺動物的畫面,痛心的說「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一定很重」、「這種人不配當老師」,呼籲當局正視此案,一定要調查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