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裸模6G淫片外流 強國官二代爆賣自產A片...

小鳥醬寫真的女模被網友比對出。(圖擷自微博)

小鳥醬寫真的女模被網友比對出。(圖擷自微博)

2018/05/08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個專門販售性愛影片的工作室「小鳥醬寫真」,日前遭爆料涉嫌非法仲介賣淫、販售猥褻影片,有消息傳出「小鳥醬寫真」的負責人竟是中國高官的官二代,拍攝影片容量已流出6G之多,現已清空微博轉戰其他社群平台,另外還傳出拍攝影片的5名女子,竟有2人還未成年,事件越演越烈。

「小鳥醬寫真」以敢玩出名,拍攝性愛影片堅稱絕不戴套,過去被大量檢舉後,現已轉移陣地到Tumblr、QQ等平台,不少歐美色情網站都能找到他們拍的性愛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中國情色工業超越小日本指日可待!」

小鳥醬日前傳出有「五天王」裸模小鳥醬、布丁醬、星奈奈、草莓醬、小果醬,目前有一名業餘攝影師比對出,小果醬其實是他的女友、中國知名COSer「Lo娘妹攝沫沫」,透過她身上的痣,比對出真實身分,該攝影師還發現,女友至少用了3個化名與6名不同的男模上過床,他直呼相當心痛,「怪我太年輕,眼瞎!」事件曝光後,五天王的身分也一一曝光,本尊疑為中國知名COSer、知名裸模、健康部落客、鬥陣特攻實況主,而且其中2人才年僅16歲。

另外,「小鳥醬寫真」負責人、攝影師也被起底,真實身分是高官的官二代,財力雄厚且還是「小鳥醬」的男友,讓大批網友嚇得目瞪口呆,有中國網友聽聞事件後直呼,「中國一個小工室拍A片就搞那麼大,真是刷新我三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小鳥醬寫真大膽招募拍攝。(圖擷自網路)

小鳥醬寫真大膽招募拍攝。(圖擷自網路)

苦主攝影師日前發現,知名Coser女友竟長期擔任性愛影片女主角。(擷取自微博)

苦主攝影師日前發現,知名Coser女友竟長期擔任性愛影片女主角。(擷取自微博)

小鳥醬寫真的一名女模被一名攝影師認出是自己的女友。(合成照,擷取自微博)

小鳥醬寫真的一名女模被一名攝影師認出是自己的女友。(合成照,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