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北韓和解有望 中國炒房團急進神秘北韓

搶進北韓房市,中國炒房團急前進,圖為中國丹東市遠眺北韓。(法新社)

搶進北韓房市,中國炒房團急前進,圖為中國丹東市遠眺北韓。(法新社)

2018/05/07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金會」及將到的「川金會」為朝鮮半島和平帶來新希望,世人眼中的神秘國度北韓,也迎來全新的投資機會,據報導,正在搶當第一波的是中國房地產商,已經群起湧進邊境城市丹東,炒高約50%房價,也就近搜集北韓房產資料,以伺機進場。

綜合媒體報導,專為中國人境外房產投資網站Uoolo.com表示,近期以來最熱門的品項是北韓房產,已收到許多中國人要求提供相關投資訊息;且中國和北韓邊境大城丹東,房價更直漲了50%,漲勢還在持續當中。

丹東房價從約4/21文金會後起漲,從原先的約每平方公尺約3500元人民幣(下同,約1.61萬台幣)一路飛漲,4/26漲到5500元(約2.5萬元台幣),到5/7日飆到6000元(約2.76萬台幣)。而且銷售速度很快,當地一位仲介表示,他手中銷量,4月比3月增漲30%,丹東新區光是4月份就賣出967套住宅,佔1/3是外地客。

而有意搶進北韓房產的中國商人正快速聚集丹東等邊境城市,據報導,目前北韓最熱門的詢問地點的平壤、元山或新義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