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程師遭騙婚詐財4600多萬跳樓亡 嫩妻喊冤「我才是被設局的」

中國嫩妻逼死IT工程師事件峰迴路轉,女方指稱這一切都是死者家屬捏造。(圖擷自多維新聞)

中國嫩妻逼死IT工程師事件峰迴路轉,女方指稱這一切都是死者家屬捏造。(圖擷自多維新聞)

2018/04/28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去年9月自述遭前妻翟欣欣威脅並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67萬)和房產賠償一事,無法承受巨大的財務與精神問題跳樓身亡。現在事件峰迴路轉,翟欣欣在沉寂多時候,跳出來替自己喊冤,表示兩人婚姻不是蘇某自殺原因,真相是因為他資金周轉有問題才導致悲劇。

綜合中媒報導,4月20日蘇享茂的家屬正式委託代理律師向法院遞交訴狀起訴其前妻翟欣欣,要求其返還千萬財產。

翟欣欣沉寂多時,日前終在微博發文,替自己喊冤,表示有些事「我不說出來,是基於對死者的尊重,寧可自己承受這些不公平的指責」;同時昭告天下,外面新聞上的隻字片語,都是死者家屬及其代理律師「捏造」,認為遭到他們設局汙衊。

據蘇享茂死前最後一條微博中指「翟欣欣逼死了他」,她反駁:「如果真是我逼死的,他為甚麼不選擇在離婚的時候,而是選擇在離婚後40多天(才自殺)?」又指「隨後這40多天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讓他如此絕望?我不知道,也許永遠都是一個謎」。

她推測,「資金鏈斷裂」才是蘇的真正死因,而蘇身價不凡,不會因為這區區1000萬人民幣就走上絕路。她更指將公開一切與死者交往時的細節,真相交由讀者判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女方在微博上自清。(圖擷自網路)

女方在微博上自清。(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