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正妹像姊妹花…真相讓夜店看門也搞錯!

英國1對母女時常被錯認身份,媽媽莎拉(Sarah Niblock)常被誤認為是女兒荷莉(Holly)的姊妹。(圖片擷取自太陽報)

英國1對母女時常被錯認身份,媽媽莎拉(Sarah Niblock)常被誤認為是女兒荷莉(Holly)的姊妹。(圖片擷取自太陽報)

2018/04/18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對母女時常被錯認身分,媽媽莎拉(Sarah Niblock)常被誤認為是女兒荷莉(Holly)的姊妹,甚至去夜店還會被要求看身份證。

英《太陽報》17日報導,英國1對母女莎拉和荷莉相差21歲,卻經常被誤認為姊妹。儘管莎拉已經43歲,和女兒去夜店時仍常被要求「看身分證」。除了荷莉,莎拉還育有2位20歲與18歲的孩子,並表示她的女兒們時常給她化妝和時尚建議,讓她的打扮保持年輕。

有人認為莎拉靠整容維持年輕的臉,但莎拉稱自己除了每6個月打1次肉毒桿菌外,沒有做過其他手術。也有人懷疑莎拉的豐唇是整出來的,莎拉則說自己天生長這樣,她的孩子們也都有一樣的豐唇。莎拉說,「雖然我有像芭比娃娃的金髮,這不代表我是整的,或我個性很討厭...我喜歡讓自己自信漂亮,也沒害到誰」。

但媽媽樣子太年輕也時也會造成困擾,荷莉說,曾經有男同學稱莎拉很像「地方的熟女媽媽」,也有女同學對自己說「媽媽那麼漂亮,你怎麼那麼醜」。荷莉說,媽媽告訴她那些人只是想惹她生氣,但自己仍然對媽媽莎拉感到很自豪。莎拉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永遠年輕,表示「我喜愛自己現在的模樣,也可以優雅地變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