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王最後的柯基」 英女王愛犬病逝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熱愛柯基犬,女王的最後1隻柯基威洛(Willow)在近日因癌症安樂死。(美聯社)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熱愛柯基犬,女王的最後1隻柯基威洛(Willow)在近日因癌症安樂死。(美聯社)

2018/04/18 1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熱愛柯基犬,過去曾飼養超過30隻,但女王的最後1隻柯基威洛(Willow)近日因癌症安樂死。由於女王現在剩下的寵物犬為柯基與臘腸的混種,使威洛成為「女王最後的柯基」。

綜合外電報導,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15歲的柯基犬威洛,在15日因癌症安樂死。白金漢宮消息人士指出,女王由於不希望威洛繼續受苦,所以願意安樂死威洛,儘管失去威洛也讓女王非常哀傷。

威洛為伊莉莎白二世18歲時收到的生日禮物,母柯基犬蘇珊(Susan)的後裔,此後女王約繁殖飼養了超過30隻蘇珊的柯基犬後代,但女王在2015年出於年事已高,可能被寵物犬絆倒受傷而停止繁殖柯基,也使威洛成為「女王最後的柯基」。

威洛曾出現在女王90歲生日的肖像照中,也曾和影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一起參加倫敦奧運開幕式,消息人士表示,威洛的死「感覺真的像一個時代的終結」,且儘管女王還養有1隻名為Whisper的柯基犬,但該柯基並非蘇珊的後代,而是從他人處領養。

目前伊莉莎白二世還飼養2隻柯基-臘腸混種犬,分別名為「瓦肯」(Vulcan)和「糖果」(Candy)。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生日的肖像照,左上角的柯基犬即為威洛。(歐新社)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90歲生日的肖像照,左上角的柯基犬即為威洛。(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