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老爸帶女兒探望罹癌祖母 飯店以為戀童癖報警險被抓

英國一名老爸帶自己女兒入住旅館,要探視在附近醫院裡的親人,卻慘被當成戀童癖差點被抓。(圖擷自獨立報)

英國一名老爸帶自己女兒入住旅館,要探視在附近醫院裡的親人,卻慘被當成戀童癖差點被抓。(圖擷自獨立報)

2018/02/19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英國南威爾士(South Wales)的一對父女,為了要探視在醫院罹癌的祖母,下榻英格蘭柴郡(Cheshire)的旅館,但飯店人員以為父親是戀童癖誘拐年輕小妹妹,便報警處理,後來證實是一場啼笑皆非的鬧劇。

據《獨立報》報導,英國一名46歲爸爸波拉德(Karl Pollard)日前帶著14歲的女兒史蒂芬妮( Stephanie)投宿馬格斯菲特市(Macclesfield)的旅客之家(Travelodge),當下櫃檯人員給了他一個怪異的眼神,兩人進入房間10分鐘後,馬上有一名女警來敲門,警方表示接獲通報懷疑他是「誘拐未成年少女的戀童癖」。

後來波拉德不斷解釋他是帶著女兒去探望罹癌的祖母,並不是什麼誘拐女童的變態,一度差點被逮捕,嚇壞女兒。最後澄清誤會,旅館也將房租全數退還並道歉,但旅館發言人表示,下次遇到可疑的情況,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