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出門買馬鈴薯 回家驚見住處被政府夷為平地

中國河南男子出門買馬鈴薯,回家後看到房子被政府拆了。(圖擷自微博)

中國河南男子出門買馬鈴薯,回家後看到房子被政府拆了。(圖擷自微博)

2018/02/14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悽慘!中國河南鶴壁市淇縣男子袁鵬利,9日到市場買3個馬鈴薯,回家後驚見自己800多坪的土地和建築物,被政府強拆夷為平地,只剩下廢墟。

據《搜狐》報導,袁鵬利的住處是在2008年透過工商局拍賣會購買,並有縣委書記的批文。但是這兩年以來,當地政府的開發案需要徵用他的部分土地,目前尚未談攏,不料政府卻已在2017年初圍住土地,並實施斷水斷電。

袁鵬利指出,住家被拆後他連忙報警,但警方根本沒有到現場調查,還告訴他這是拆遷,並非公安機關管轄範圍。淇縣拆遷辦公室的郭主任則說,這次拆遷有法院裁定書,能夠強制執行,所以是嚴格按照程序行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