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財務危機! 上海旌逸集團負責人自首

中國上海的線下理財平台「旌逸集團」驚傳財務危機。(圖擷取自新浪財經)

中國上海的線下理財平台「旌逸集團」驚傳財務危機。(圖擷取自新浪財經)

2018/02/13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的線下理財平台「旌逸集團」驚傳財務危機,上海普陀警方12日早上發出消息,指出旌逸集團孔姓負責人涉嫌違法犯罪,已於10日向警方投案自首,全案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根據中國媒體《網貸天眼》報導,工商訊息顯示,旌逸集團早成立於2011年1月,由2個自然人股東構成,大股東孔祥友控股90%,也是董事長,近幾年在中國各地成立大大小小的理財分公司,數量達70多家,擁有數千名員工,不過近2年旌逸集團被中國當局開罰6次,主要違規是涉及違法發不投資收益廣告等。

旌逸集團旗下有旌逸財富、人宇資產、旌逸名車匯、旌逸溫州汽車城、福建鑫泰光電等分公司。報導也指出,旌逸集團用高收益、養生講座、旅遊等方式,來吸引中老年為主的投資人,一旦出現問題,將會引發連鎖效應,成為下一個e租寶。

中國媒體曾報導,旌逸公開散發的資料顯示,其涉及的項目聲稱年化報酬率在7.8%至16%之間,收益方面具有極大的誘惑。

另外,旌逸集團旗下的P2P平台「鯨億金服」也傳出受到影響,不過「鯨億金服」客服表示,雖然旌逸集團有些不好的言論出現,但不會影響公司(鯨億金服)的業務,相信集團很快就會處理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