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女孩問她如何入行 高級應召女跳出來這樣說…

澳洲墨爾本知名應召女選擇站上媒體,揭露性產業的黑暗面。(圖擷取自澳洲新聞網)

澳洲墨爾本知名應召女選擇站上媒體,揭露性產業的黑暗面。(圖擷取自澳洲新聞網)

2018/01/27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墨爾本一名知名前應召女郎,日前選擇登上媒體揭露性產業的黑暗面,希望大家不要被看起來優渥的收入給迷惑。至於她為何願意跳出來勇敢自白,全是因為一名年僅12歲的小女孩跑去問她「應該如何入行」,讓她不禁擔憂起下一代的價值觀,激起她的責任感。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39歲的格溫妮絲(Gwyneth Montenegro)說,自己在21歲那年「下海」賣身,年輕時慘遭輪姦、毒打、多人強暴等等可怕經歷,讓她逼不得已的走上這條路。她說,自己原本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沒想到發生那些不堪的過去後,轉眼已在這個紙醉金迷的行業打滾了12年。

這些年,格溫妮絲成為了時薪高達千元美金的高級應召女,開始有能力買各種名牌首飾,奢華名車,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是格溫妮絲發現,近幾年有越來越多媒體大肆宣揚女性透過應召產業「一步登天」的故事, 影響了許多女孩的價值觀,越來越多女性甚至是未成年少女來詢問她如何入行,「曾經有一名才12歲、還在上學的小女孩聯繫我,竟然問我如何成為高級應召女,她計劃一到法定年齡就要出來賣淫」,讓格溫妮絲意識到這些報導對大眾的影響有多可怕!

格溫妮絲認為,這些極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的女孩,平常太容易接觸到這些有關高級應召女生活的報導,直接或間接影響了她們對於性產業的認知,並想要效法用身體換取物質生活,雖然這看似是公平的交易,但這些媒體所帶出的,只是這個行業光鮮亮麗的幻象,內容鮮少反映其中現實而醜陋的一面,格溫妮絲也因此決定,要跳出來打破外界對於性產業的錯誤憧憬。

格溫妮絲說,從事這個行業要想「出淤泥而不染」,就必須意志堅定,因為這個行業的工作環境並不安全,還得忍受社會的歧視,而且想要成為所謂的「高級」應召女意味著自己必須提供那些一般應召女不會提供的服務,願意去做那些人們認為不安全的事情。

格溫妮絲回憶,年輕時的自己時薪高達千元,甚至更多,以為自己能夠藉由這個行業過起有權力的生活,但自己其實是拿著身體健康冒險,「那些愚昧的想成為高級應召女的小女生,永遠不會懂得這些。」她勇於自白,自己並不是要阻止那些女孩下海,而是要她們好好考慮清楚,了解自己未來可能面臨的種種風險,也希望人們不要再去關注性產業能賺多少錢的議題。現在的格溫妮絲已經「從良」,改為專注於為女權發聲,還開創了自己的親密行為理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