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偷乳液被逮 竟咬店員還嗆「我人品就這樣!」

上週六(20日)於中國四川,該名黑衣女偷東西被抓到後不僅毫無悔意,還與店員起口角爭執。(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上週六(20日)於中國四川,該名黑衣女偷東西被抓到後不僅毫無悔意,還與店員起口角爭執。(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2018/01/25 1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於中國社群網站《微博》上,有段小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四川成都有位超級市場的女員工,遭到藥妝店屈臣氏的店員揭發她偷拿乳液,然而她不僅毫無悔意,還大聲嗆「我人品就這樣!」甚至動手打人巴掌、用嘴咬傷人,態度相當地囂張。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上週六(20日),當時穿著超市黑色制服、偷拿乳液的女子,以為無人發現,想離開藥妝店時,被屈臣氏店員發現並阻止她離開,這時她不僅沒有慚愧之意,還與屈臣氏店員起口角爭執。

綜合媒體報導,據雙方爭吵內容,黑衣女疑似偷了1瓶水、1瓶乳液,卻大聲地狡辯「那個水我沒拿,你為什麼說我拿了呢,我就只拿乳液,我對天發誓,『明明是1樣你要說成2樣』,你說我激不激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黑衣女完全不認為自己有問題,還嗆聲「我人品就這樣怎麼了!從來沒有人敢把我怎麼樣!」甚至動手打人巴掌、咬傷屈臣氏店員,在旁邊錄影的人也同樣受到攻擊。

對此事件商家回應,該名黑衣女在附近的超市擔任臨時工,雖目前找不到人,但已報警處理,被黑衣女咬傷的店員也去打了破傷風的針。

該名黑衣女還出手打人。(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該名黑衣女還出手打人。(圖擷取自《澎湃新聞》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