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菁英陸軍被驗過胖 成員自願減肥48週

西班牙外籍兵團(La Legión)傳出,約有180名成員自願報名參加減肥計劃,以對抗肥胖。(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西班牙外籍兵團(La Legión)傳出,約有180名成員自願報名參加減肥計劃,以對抗肥胖。(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1/06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外籍兵團(La Legión)傳出,約有180名成員自願報名參加減肥計劃,以對抗肥胖。

綜合外電報導,據西班牙媒體《國家報》,當前西班牙外籍兵團的3000名服役軍人中,有6%的人在最新世界衛生組織的肥胖門檻中,身體質量指數(BMI)超過30,顯示為過胖。西班牙軍方表示,為解決問題,「士兵們將接受量身打造,旨在於極短時間內燃燒脂肪的飲食和鍛煉計劃」。儘管減肥計劃為自願參與,但超重的軍人恐被禁止參加閱兵或海外任務。參與者在執行減肥計畫期間,將定期進行體檢。

減肥計畫為期48週,首先將會為參與者做心理建設,以準備進入極限減肥過程。隨後將會逐漸加強力量和耐力訓練。最後在個人達到其最高體能狀態後,訓練重點則是維護減肥結果。飲食方面,減肥計畫的菜單如下:早餐為優格、香蕉、吐司、柳橙汁和咖啡;午餐是沙拉、當日主餐和甜點。在白天可喝牛奶、優格或果汁等營養飲料。對於晚餐則吃蒸蔬菜或烤肉沙拉。減肥期間將禁止飲酒。

《國家報》指出,外籍兵團有成員過重的原因,可能是缺乏健身設施,以及成員平均年齡較高。西班牙軍方發言人則表示,參與減肥的士兵「反應非常好,雖然減肥很困難,但我們看到很多人表現很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