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庇戀童神父的樞機主教葬禮 受害者:下地獄去吧

包庇神父性侵兒童的美國波士頓前樞機主教勞爾(Bernard Law)過世。(美聯社)

包庇神父性侵兒童的美國波士頓前樞機主教勞爾(Bernard Law)過世。(美聯社)

2017/12/21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波士頓前樞機主教勞爾(Bernard Law),他包庇教區內的神父性侵兒童,最後雖然辭職,但沒有被起訴任何罪行,還繼續到羅馬擔任聖母大殿主教。勞爾昨日過世並於今天舉行葬禮,性侵受害者不滿地怒吼「下地獄去吧!」

據《CNN》報導,波士頓本地人、曾遭神父性侵的麥克弗森(Alexa MacPherson)表示,在勞爾死後,她希望地獄的大門敞開歡迎他。包括麥克弗森在內的受害者,對於天主教會在梵蒂岡為勞爾舉行葬禮感到憤慨,認為他不值得尊重。

波士頓居民卡斯提洛(Robert Costello),指出法律保護了性侵他的神職人員。他認為勞爾不配擁有葬禮,應該是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卡斯提洛說,希望勞爾能被碎屍萬段,再灑在世界各地的海洋裡。

受害者薩維亞諾(Phil Saviano)透露,他被一名神父性虐待,勞爾的死去讓他感到寬慰。他說,勞爾原本有能力做好事,揭露那些性虐兒童的人,但勞爾最後卻選擇站在神父那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