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墨國性侵慣犯遭私下處決 頭顱、殘肢散落教堂前

墨西哥一名性侵、竊盜慣犯被人動用私刑
分屍處理。(圖擷自網路)

墨西哥一名性侵、竊盜慣犯被人動用私刑 分屍處理。(圖擷自網路)

2017/12/1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一名21歲的男子,遭人分屍,「殘肢」四散,被棄置在一處教堂門口,遺體遭棄平台處有一塊綠色紙板寫著「性侵犯、竊賊」等字眼,現場十分血腥、駭人。

據墨西哥《歐瑞扎巴世界日報》(El Sol de Orizaba)報導,上個月12日有民眾在比沃拉鎮(La Vibora)一間教堂外發現「一坨肉色的東西」,走進一看發現是一名男子頭顱、四肢遭砍下的畫面,施暴者將屍體從關節處一塊塊剁下來,現場瀰漫一股噁心的血腥味。

屍體前放置一個綠色紙板,內文以加西亞(Eduardo Cruz García)稱呼死者,指他是性侵未成年人士及偷竊的慣犯,並附上一張身分證。被砍下來的雙手還被用來當作紙鎮。

經過警方查驗後,確認死者為在地居民,而且前科累累,估計當地民眾或仇家應該積怨已久,才動用私刑釀成這件慘案。死者殘肢已被送往法醫處解剖檢驗。

屍體被棄置在教堂前。(圖擷自El Sol de Orizaba)

屍體被棄置在教堂前。(圖擷自El Sol de Oriza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