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騎在我身上...」 美老翁:我的童貞被外星女人奪走

美國紐約74歲男子哈金斯(David Huggins),宣稱自己年輕時被外星女性奪走童貞。(圖擷自YouTube)

美國紐約74歲男子哈金斯(David Huggins),宣稱自己年輕時被外星女性奪走童貞。(圖擷自YouTube)

2017/12/19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74歲男子哈金斯(David Huggins),宣稱自己年輕時被外星女性奪走童貞,並透露自己擁有60餘個半人類半外星人的混血後代。

據《鏡報》報導,哈金斯以繪畫展示他與外星人邂逅的過程,可以看到一名長相詭異的人形生物騎在他身上。哈金斯回憶,他首次與外星人接觸是在8歲左右,到了17歲時,有天他在樹林散步,看到一個女人坐在樹下,她接著就站了起來,朝哈金斯慢慢走來。

哈金斯說,他瞬間被喚醒了性慾,巴不得立刻脫掉褲子。他躺在地上後,外星女性便看著他,讓哈金斯感到劇烈又痛苦的高潮。哈金斯透露,他看著她的眼睛,隨後就暈倒了,就這樣他失去了童貞。

哈金斯指出,外星女性的身材非常姣好,和平常人不一樣的是,她有很長的指甲,眼睛也非常大,臉龐則非常蒼白。哈金斯是在接受《愛與飛碟》(Love and Saucers)紀錄片拍攝時,接受採訪並回憶這些過往的遭遇。

事實上,從1987年開始,哈金斯就致力於以畫筆重現自己與外星人的接觸過程。紀錄片製作人亞伯拉罕(Brad Abrahams)表示,雖然他還不確定要如何製作哈金斯的故事影片,但他確實知道哈金斯是個善良、謙遜、誠實的人,並且相信他真的是經歷過超自然體驗。

哈金斯以繪畫展示他與外星人邂逅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

哈金斯以繪畫展示他與外星人邂逅的過程。(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