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參謁太陽宮 維持年年祭父傳統

北韓官媒釋出的照片中,金正恩身後無人。(圖擷取自朝中社)

北韓官媒釋出的照片中,金正恩身後無人。(圖擷取自朝中社)

2017/12/18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7日為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6周年,原先傳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打破傳統未去祭拜父親,不過北韓官媒今(18日)發布消息,指出金正恩在17日參謁安放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遺體的平壤市錦繡山太陽宮,並瞻仰父親遺容。

根據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17日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前致敬,並瞻仰金正日的遺容。

值得注意的是,《朝中社》報導內沒有提到北韓的黨政軍幹部,當天是否有陪同金正恩參謁,另外,根據北韓官媒釋出的照片,金正恩參謁時身後無人。

《朝中社》17日曾報導,包括崔龍海等11名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內閣總理朴奉珠等11名朝鮮勞動黨高官參謁太陽宮,由於報導內並沒有提到金正恩,當時曾有說法指出,金正恩打破執政以來的傳統,首次沒有出席悼念父親的活動。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17日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前致敬。(圖擷取自朝中社)

北韓官媒報導,金正恩17日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在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像前致敬。(圖擷取自朝中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