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下限?蝴蝶展主打「親密接觸」 觀眾拳頭都硬了...

遊客進園區發現,竟然是塑膠蝶。(圖擷取自網路)

遊客進園區發現,竟然是塑膠蝶。(圖擷取自網路)

2017/12/13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動物園「假動物」頻傳,上月才傳出中國廣西某動物園「以假亂真」,用「企鵝氣球」取代企鵝,現在又傳出有假的「蝴蝶展」!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廣西南寧馬山縣上週末舉辦一場「恐龍蝴蝶展」,其廣告中強調,「數萬隻蝴蝶飄洋過海,空降馬山小都百景區」、「與蝴蝶親密接觸,讓它停留在你的指尖、肩頭,趕快和親近你的蝴蝶拍張合影」。

沒想到,遊客前往園區後發現,「此蝶」非彼「蝶」,取而代之的是數百隻「塑膠」蝶插在泥地上,讓不少人直呼受騙。

事情曝光後,主辦單位馬上清空現場展品,只剩光禿禿一片沙泥地,而也有媒體認為,此事件可能是「一場精心組織的騙局」,目前當地旅遊部門已介入調查。

數百隻塑膠蝴蝶插在沙地上展出。(圖擷取自網路)

數百隻塑膠蝴蝶插在沙地上展出。(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