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綠綠的!日本情侶喜迎新生兒 生下來卻是「黑人寶寶」…

男子在推特上爆料妹妹家醜。(圖擷取自推特@DNxKY_com)

男子在推特上爆料妹妹家醜。(圖擷取自推特@DNxKY_com)

2017/12/06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有對情侶未婚懷孕,本來應該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但就在小孩出生之際,一切風雲變色。女孩竟然產下「黑皮膚寶寶」,男友當下就明白,自己被扣了頂大綠帽!

這對情侶到醫院生產後,沒想到生出來的竟然是擁有黑皮膚的寶寶,男方下意識覺得女友出軌,即使女友流著淚矢口否認,但她的親哥哥卻上推特大爆料,自己根本就不相信孩子的爸爸是妹妹男友!

推特帳號(@_DNxKY)表示,自己是當事女孩的親哥哥,他寫道,得知妹妹要生寶寶了,他趕緊到醫院幫忙,誰料到,到醫院後,看到男方氣得暴跳如雷,再看看新生兒竟然是黑皮膚的孩子,他就明白,也難怪男方會質疑親妹妹出軌!他說,儘管當時妹妹淚眼婆娑地否認外遇,但他自己百分之百覺得,親生妹妹真的偷吃了。

這則貼文一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轉貼分享,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還建議去驗DNA。而這名網友還宣稱,自己家裡附近就有美軍基地,還意味深長地說,當地酒吧常有外國人出入……。

之後@_DNxKY忽然關閉,給許多想看後續發展的網友留下許多問號。不久之後,這名男子以帳號(@DNxKY_com)回歸推特,還貼出自己與媽媽的私訊截圖,表示自己被媽媽發現在推特自爆家醜,所以才關閉之前的帳號。儘管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但有不少網友質疑,這名男子只是自己想紅,自導自演這齣事件。

沒想到被爸媽發現,事後男子貼出與媽媽的私訊。(圖擷取自推特@DNxKY_com)

沒想到被爸媽發現,事後男子貼出與媽媽的私訊。(圖擷取自推特@DNxKY_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