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幕僚踢爆 川普1餐要吃2個大麥克、2個麥香魚

美國總統川普前幕僚踢爆,川普一餐要吃兩個大麥克、兩個麥香魚,再配上一杯巧克力奶昔。(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前幕僚踢爆,川普一餐要吃兩個大麥克、兩個麥香魚,再配上一杯巧克力奶昔。(路透)

2017/12/04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美國總統川普競選總幹事的資深幕僚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和前副總幹事波西(David Bossie),共同撰寫《讓川普當川普》(Let Trump Be Trump)一書,踢爆川普選舉時不為人知的秘辛,例如他到麥當勞用餐時,通常會吃兩個大麥克、兩個麥香魚,再配上一杯巧克力奶昔。

據《CNN》報導,書中包含許多有趣的軼事,包括在熨燙西裝褲之前,川普就已經穿上去了,讓競選團隊的新聞秘書希克斯(Hope Hicks),只好直接幫他用蒸氣熨燙消除褲子的折痕。這兩位前資深幕僚更寫道,跟著川普工作後,遲早有一天會發現他的另一面,讓你回想為什麼當時自己要來幫他工作。

書裡寫著,川普對團隊成員生氣時,並不會刻意人身攻擊,但依然讓大家很難承受。當事情的處理情況不合川普的意思,他就會從頭到腳批評一遍。儘管如此,此書內容仍偏向正面描寫川普,因為書裡主要指責的人,是李萬度斯基離開後接任競選總幹事的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書中多次批評馬納福特的競選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