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神病患持刀嗆「射我啊」被警連轟9槍身亡

紐約市警方對持刀揮舞的精神病患共轟9槍,當場將他擊斃。(圖擷取自影片)

紐約市警方對持刀揮舞的精神病患共轟9槍,當場將他擊斃。(圖擷取自影片)

2017/11/30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市警方11月13日與一名持刀的精神病患對峙,該病患刺傷兩名警衛,在2名警察大聲喝斥下,揮舞著刀對員警說「射我啊」,結果員警真的開槍,總共9槍當場將病患擊斃,紐約市警局昨(29)日釋出現場影片。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67歲的精神病患康奈爾·洛克哈特(Cornell Lockhart)住在紐約市布朗克斯區當地精神病中心,並於13日持刀刺傷中心內2名分別為48歲與29歲的警衛,工作人員立刻報警,紐約市警局立刻派來2名員警肖恩·洛夫特斯(Shawn Loftus)和尼科爾·克勞斯(Nicole Kraus)。

從警方釋出的密錄器影片可以清楚看見,2名員警到場後,對洛克哈特連續喝斥16次「把刀放下」,不料洛克哈特仍舊揮舞手中的刀,並不斷對員警說「射我阿」,接著對警方邁開步伐,此時洛夫特斯對洛克哈特連開6槍,克勞斯則開3槍,當場將他擊斃。

紐約市警局目前對此尚未表示員警的開槍行為是否合法,只對媒體透露,還在釐清案情,調查尚未完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