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到女鬼盯著女兒看 24歲媽嚇壞:看起來超像貞子

賴利拍到女鬼。(圖取自太陽報)

賴利拍到女鬼。(圖取自太陽報)

2017/11/24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迪斯伯里(Dewsbury)有位24歲的年輕媽媽賴利(Francesca Riley)稱看到一名半透明的女鬼站在女兒的嬰兒車旁,盯著女兒看,她將這一幕拍起來,有靈媒說,照片中的女孩確實是鬼魂,是以前該地區的房客,叫做莉莉,死後已經在這好幾個世紀。

《太陽報》報導,賴利透露,當天她帶女兒去朋友家,女兒在朋友的房內睡覺,她當時正打開手機的相機,沒想到從螢幕中看到有一名長頭髮、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孩,很像是電影中的「貞子」或是《大法師》中的女孩,不過奇怪的是,當她把相機移開,用肉眼看時,就看不到這名女孩。

賴利說,起初她以為應該只是個影子,但仔細觀察過後覺得這真的是名女孩,而且是小女孩鬼魂!她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超自然現象」。

因賴利在兩週前流產,賴利和朋友說之後,朋友認為這女孩有可能是她流掉的孩子,但從背面看,那鬼魂女孩令人毛骨悚然,感覺起來相當恐怖,她覺得不是她流掉的孩子。有靈媒說,照片中的女孩確實是鬼魂,是以前該地區的房客,已經在這裡很久了。

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到女鬼的背影。(圖取自太陽報)

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到女鬼的背影。(圖取自太陽報)

賴利和18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太陽報)

賴利和18個月大的女兒。(圖取自太陽報)

賴利說女鬼很像貞子。(圖取自太陽報)

賴利說女鬼很像貞子。(圖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