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間店只賣1種飲料 每人限點2杯卻天天大排長龍

這家酒館天天大排長龍。(圖取自產經新聞)

這家酒館天天大排長龍。(圖取自產經新聞)

2017/11/12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搖飲料店或是酒館一定都會有很多飲料可以選擇,但日本有間酒館只賣一種酒,生意卻是大排長龍,最少等半小時以上,究竟這酒樓到底有什麼魅力?

《產經新聞網》報導,日本廣島中區有間從大正時代就存在的酒館,至今已經傳了三代,老闆透露店內,賣的是一般啤酒,但是光靠倒酒方式,就能變化出高達15種不同的口味,讓人無法想像是同一杯啤酒的味道。

不過有趣地是,不管客人如何請求,老闆都堅持客人不能喝第三杯,也就是說只能喝兩杯啤酒。老闆常常分享自己的知識和技術,不管是保養啤酒機的方法,還是啤酒的相關知識,他都相當不吝嗇的分享,他希望能讓喝美味的啤酒成為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店內只賣啤酒。(圖取自產經新聞)
<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店內只賣啤酒。(圖取自產經新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