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完廁所發現沒衛生紙 撕下牆上公告紙竟發現...

公告上面寫著撕下來就有「秘密兵器」。(圖取自推特)

公告上面寫著撕下來就有「秘密兵器」。(圖取自推特)

2017/11/04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連鎖店「一蘭拉麵」擁有超高人氣,不論在台灣或是在日本都有很多人潮,有日本網友到一蘭吃拉麵,但在上廁所時發現衛生紙用光,但他發現牆上貼著一張公告寫著「有鑑於本社代表常提出『萬一客人沒衛生紙用時怎麼辦?』為此特地準備了秘密兵器」,交代客人將公告的紙撕下來,沒想到撕下來後真的發現驚喜!

一蘭拉麵人氣很高,店內通常都是滿滿人潮,廁所常常都有客人進進出出,雖然店內服務員實施每小時檢查衛生紙剩餘量,但還是會有來不及的時候,就有網友上完廁所發現衛生紙用光,不曉得該怎麼辦的狀況。

網友左顧右看,突然看到牆上貼著一張公告,上面寫著撕下來就有「秘密兵器」,於是他就將紙撕下來,並發現背面藏著一小疊衛生紙,他看到的時候覺得很窩心,忍不住拍照PO網,引起其他網友注意,短短幾天就有上萬人分享文章,也登上日本媒體版面。

撕下公告紙後發現真的有衛生紙。(圖取自推特)

撕下公告紙後發現真的有衛生紙。(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