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廚神這次不下廚 拍紀錄片揭露古柯鹼氾濫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拍攝紀錄片,探討英國古柯鹼泛濫的問題。(圖擷取自YouTube)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拍攝紀錄片,探討英國古柯鹼泛濫的問題。(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27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嗆辣發言為特色的「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ey),近日特地替英國一家電視台拍攝紀錄片,不過內容既不是要教觀眾下廚也不是要推薦哪裡有美食,而是戈登親自跟著警察與專家們,一同揭露毒品「古柯鹼」(Cocaine)在英國嚴重氾濫的問題。

由英國ITV電視台所製作的犯罪紀實節目《Crime and Punishment》,這次特別邀請戈登主廚錄製新一季的其中一集,並探討在英國日益嚴重的古柯鹼濫用問題。在紀錄片中,戈登不但親自跟著警察到街頭取締毒品交易和吸毒駕車等案件,他還跟著製作組一起深入哥倫比亞原產地,親眼目睹古柯鹼的製作過程。

戈登在節目中提過,自己過去有個十分親密的朋友因為毒品而喪命,而在這次拍攝的過程中,他也意識到古柯鹼氾濫在英國是相當切身且嚴重的問題,希望民眾能夠持續關心這個社會議題。

相關影片:

戈登和節目製作團隊一起到哥倫比亞原產地,拍攝古柯鹼的製造過程。(圖擷取自YouTube)

戈登和節目製作團隊一起到哥倫比亞原產地,拍攝古柯鹼的製造過程。(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