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外交官頻遭不明攻擊 川普譴責古巴

總統川普認為,古巴須負起多名美國外交官在哈瓦那遭受不明攻擊的責任。(路透)

總統川普認為,古巴須負起多名美國外交官在哈瓦那遭受不明攻擊的責任。(路透)

2017/10/17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表示,他認為古巴需要為有數名美國外交官在古巴遭受不明攻擊事件負起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在白宮玫瑰花園的臨時記者會上告訴記者說:「我相信古巴是有責任的。這是一個極度不尋常的攻擊,就像各位知道的。而我相信古巴是有責任的。」他重覆強調,雖然川普並沒有指出古巴政府是這次攻擊事件的主謀,但顯然古巴當局始終沒能給美國一個交代,為何美國外交官會頻頻在古巴發生意外。

據美國專家初步研判,這起神秘的攻擊行動可能是使用了某種隱蔽的聲波裝置,共有22名美國駐哈瓦那大使館外交人員受到影響,這些外交人員表示他們受到聽力受損、暈眩等身體不適症狀。

針對這起事件,美國已撤離了一半以上的美國駐古巴大使館人員,並下令驅逐15名古巴駐美外交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