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條鬼頭刀好貪吃! 剖開魚肚竟挖出10隻小海龜

墨西哥男子捕到一條肥美鬼頭刀,剖開魚肚後竟然拉出小海龜。(圖擷取自LiveLeak)

墨西哥男子捕到一條肥美鬼頭刀,剖開魚肚後竟然拉出小海龜。(圖擷取自LiveLeak)

2017/10/14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們所處的自然界可以說是殘酷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而近日在墨西哥有一男子捕到一條黃色大魚,剖開魚肚後竟然挖出不少黑色小東西,讓看了影片的網友直呼生存實在不容易阿!

根據《Liveleak》的影片顯示,10月7日在墨西哥,一名男子在外海捕獲一隻肥美的黃色大魚,在開心有如此豐美的魚獲後,男子拿了把刀割開魚肚,發現裡頭有一團黑色異物,拉出來後細看,竟然是一隻小海龜,再往裡頭一探,前前後後共拉出了十多隻的小海龜,讓人驚訝。而這隻貪吃的大魚,影片底下有人指出是鯕鰍(俗稱鬼頭刀)。

其實海龜打從破蛋出世,一直到健康長成成龜,生存機率是十分渺茫的,因為小海龜本身天敵眾多,又加上環境問題,讓這些小生命活下去的機會更加困難,所以影片下方有網友表示,每隻成龜都是生命的奇蹟。

有網友看完影片後替這十幾隻小海龜表示默哀,還開玩笑說這隻鬼頭刀也太貪吃,但也不禁感嘆起自然界的物競天擇。

相關影片請見:

共有十多隻小海龜被這隻貪吃鬼頭刀吞下肚。(圖擷取自LiveLeak)

共有十多隻小海龜被這隻貪吃鬼頭刀吞下肚。(圖擷取自LiveLea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