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留4歲兒在後院遭6狗咬死 鄰居:幾乎是把他吃了!

美國德州一對已婚的女同性戀者,將4歲兒子放在家中後院與6隻狗獨處,導致被庭院中的狗活活咬死,兩人遭警察逮捕並依2級重罪起訴。(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美國德州一對已婚的女同性戀者,將4歲兒子放在家中後院與6隻狗獨處,導致被庭院中的狗活活咬死,兩人遭警察逮捕並依2級重罪起訴。(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7/10/03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一對已婚的女同性戀者,將4歲兒子放在家中後院與6隻狗獨處,導致被庭院中的狗活活咬死,兩人遭警察逮捕並依2級重罪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的Brittany Brooks與29歲Ashley Brooks兩名女子因怠忽職守,在今年7月將4歲兒子雅各(Jacob Brooks)獨自留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家中後院與6隻具攻擊性的狗獨處,讓男童遭狗活活咬死,遭警方逮捕,並依2級重罪起訴。

據鄰居表示,這群狗將男童幾乎是「把他吃了」。事發後,警方在布魯克斯家中後院找到男童遭受虐的屍體,隨後6隻狗被相關人員抓離現場,其中4隻已被安樂死。據報導,Brittany Brooks以7500美元交保,而Ashley Brooks目前仍被關在看守所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