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咬死10月大女嬰 「牠平常不叫不咬又膽小」

日本發生黃金獵犬咬死小女嬰的案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日本發生黃金獵犬咬死小女嬰的案件。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7/03/12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發生黃金獵犬咬死小嬰兒的案件,有對住在東京都八王子市北野台的老夫婦養著1隻4歲大的黃金獵犬,豈料黃金獵犬卻在9日下午突然咬住了10個月大的老夫婦孫女安田翠,雖然家人急忙報警送醫,但安田翠還是不治身亡。

《朝日新聞》報導,這頭黃金獵犬約37公斤,是頭公犬,老夫婦供稱,這隻狗平常不會吠叫或咬人,性格膽小、安靜。

日本警視廳南大澤署指出,正處於學爬階段的安田翠時常到祖父母家玩,當時她和祖父母共3人一同在客廳玩耍,卻突然被在屋內飼養的黃金獵犬給咬住,雖然緊急送醫,但約2小時後不治身亡。

日本環境省表示,在2015年度全國共有4373起犬類咬傷意外,當中有98%是家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