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寵物養老院 讓狗狗安享晚年

日前此有關狗狗安養院影片被分享後,讓許多民眾紛紛感到開心,也希望未來這樣的醫院能夠越來越多。(圖擷取自NowThis粉絲專頁)

日前此有關狗狗安養院影片被分享後,讓許多民眾紛紛感到開心,也希望未來這樣的醫院能夠越來越多。(圖擷取自NowThis粉絲專頁)

2016/08/21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人養寵物的家庭越來越多,許多人更是把自己的毛小孩當作是家人來對待。然而隨著寵物的年紀增長,健康問題也常困擾的主人們,近期日本推出了狗狗養老院,讓毛小孩們在老年也能接受完善照顧,陪牠們好好走完最後一程。

隨著少子化的現象,不僅是日本,許多國家的寵物數量持續增加。然而,當狗狗年紀大之後,不僅無法走路,連吃飯都要協助。根據《Now This》粉絲專頁發表的影片,日本有地方已設立專門的安養院,讓年事已大的狗狗們能受到完善照顧,最後平靜地結束一生。

日本平均有1600萬個小朋友,但寵物卻高達2000萬隻,隨著獸醫醫療進步,寵物的高齡化現象也越來越明顯,這時候「狗狗安養院」就能幫助許多民眾。然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可以在自己的國家增設相同的醫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