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撐不下去! 韓企連鎖超市撤出中國市場

南韓連鎖超市易買得(E-mart)在中國經營20年後,因虧損嚴重,將全線撤出中國市場。圖為南韓首爾易買得門市。(彭博)

南韓連鎖超市易買得(E-mart)在中國經營20年後,因虧損嚴重,將全線撤出中國市場。圖為南韓首爾易買得門市。(彭博)

2017/09/24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連鎖超市易買得(E-mart)在中國經營20年後,因虧損嚴重,將全線撤出中國市場。

《韓聯社》報導,據流通業和投資銀行消息人士今(24)日透露,南韓新世界集團旗下超市品牌易買得(E-mart),近期已把上海的5家分店,以淨帳面價值680億韓元(約18億新台幣)出售給泰國正大集團。

消息人士說,位於錫山的最後一家門市也將在年底前出售。新世界集團副會長鄭溶鎮此前曾表示,易買得將在年底前全線撤出中國。

易買得在1997年進軍中國市場,分店一度開到30家,但因為業績持續赤字,目前只剩下6家分店。據統計,2016年,中國市場虧損達到216億韓元(約5.7億新台幣)。

同時,受到「薩德」影響,南韓樂天集團決定出售在中國112間樂天瑪特(Lotte Mart)是否能順利完成也成為關注焦點,據悉,樂天正與泰國正大集團等5至10家業者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