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2颶風侵襲 美災損規模恐達3兆以上!

研究機構分析,接連而來的颶風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恐超過千億美金。(美聯社)

研究機構分析,接連而來的颶風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恐超過千億美金。(美聯社)

2017/09/11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自上個月底開始,接連遭受颶風「哈維」和「艾瑪」侵襲,對當地造成極大傷害,合計經濟損失預估達到1000億美金(約3兆台幣)以上規模。

綜合外媒報導,颶風哈維在8月底席捲美國南部,對德州和路易斯安納州造成嚴重災情,粗估損失數10億美元。

災害預測公司「RMS」(Risk Management Solutions)統計指出,保險公司要為哈維付出的賠償約在250億美元至350億美元之間,風災造成的整體經濟損失達到700億美元至900億美元。

至於目前正在佛州肆虐的艾瑪,另一家預測公司「AIR Worldwide」表示,保險公司要為艾瑪所帶來的損失付出約150億美元至500億美元的賠償,若加上加勒比海地區的災情,可能達到650億美元。

「恩基研究」(Enki Research)研究員華森分析路徑後認為,艾瑪所帶來的經濟損失恐高達1720億美元,保險公司則要付出650億美元,其中400億美元落在「國家洪災保險計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