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視台灣警告 菲國初審通過陳由豪11兆投資案

普萊沙(中)表示,由陳由豪(左)參與的投資案已獲當局初審通過。(圖片取自普萊沙臉書)

普萊沙(中)表示,由陳由豪(左)參與的投資案已獲當局初審通過。(圖片取自普萊沙臉書)

2017/09/01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在台掏空近700億欠稅4.15億遭我國通緝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日前傳出將在菲律賓投資11兆。最新消息指出,陳由豪所參與的這項投資案,已獲菲律賓當局初步審查,最終結果需等待10個月至1年。

菲律賓《馬尼拉公報》報導,菲律賓經濟區管理署(Philippines Economic Zone Authority,PEZA)署長普萊沙(Charito Plaza)表示,即便台灣警告陳由豪是一名逃亡的經濟罪犯,但仍不會停止審查第一龐加辛南工業公司(First Pangasinan Industrial Corp,FPIC)投資案的申請程序。

第一龐加辛南工業為一間由菲律賓、新加坡和台灣集團共同持股的公司,陳由豪創立的翔鷺騰龍集團被認為是其中之一。

《菲律賓星報》報導,這項投資案的資金來源,包含來自中國國有、台灣和新加坡的《財星》認可500大企業。

報導中提到,普萊薩認為,翔鷺騰龍集團將在這件投資案中扮演協調者的角色,亦有可能成為一名定位者。

普萊薩說,為了公平且有效的進行審核,他們不希望受到任何意見干預,因為這可能導致當局在審核上產生偏見,不是一個適切對待潛在投資者的方式,「請給我們一些尊重,這項計劃將會對我們國家帶來非常多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